拉夏贝尔旗下有哪些品牌?

来源: 互联网

夏贝尔品牌还是蛮有名的,其服装风格一直走在潮流前线,我们逛街都可以看到拉夏贝尔打折活动,穿上也非常时尚。那么拉夏贝尔旗下有哪些特别知名的品牌呢?

拉夏贝尔(La Chapelle)品牌始创于1998年,是来自上海的**之作。拉夏贝尔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 是将设计渗透人文文化的时尚品牌。

其实拉夏贝尔旗下品牌还是很多的,比如:LaChapelle、LaChapelleSport、7.Modifier、Candie’s、LaChapelleHomme,、LaBabite、LaChapelleKids及Pote。

La Chapelle的时尚优雅,La Babite的清新精致,Puella的个性趣味,Candies的时尚少女,7m的潮流少女,Pote的活力混搭、Vougeek的时尚创新、MARCECKO的美式精致、ULifeStyle的跨界创意,每一个子品牌都是一次传承和创新的延伸。

但是LaBabite是拉夏贝尔旗下的主力女装品牌之一,创立于2012年,旨在为20-25岁的年轻职场女性打造专属的时尚装扮,自上市以来始终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纯真、勇敢、自信的品牌形象,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这个品牌一直在市场上销量也是**的。

而LA CHAPELLE SPORT 休闲品牌,主要针对20-30岁都市女性,健康、时尚、活力,是***女性追求浪漫、甜美和时尚运动的目标。

拉夏贝尔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时装和饰品,将法国浪漫、时尚、优雅的服饰文化引入到中国人的生活中。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有限公司在国内有自营店柜近5000家,并还在增长中。LA CHAPELLE 少淑品牌,主要针对25-35岁都市办公室女性设计,线条简洁,优雅精致。

对于拉夏贝尔旗下的品牌,了解它的人来说,并不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而对不了解它的人来说,很有可能并不知道它旗下有如此多的品牌,也正是因为这些品牌才让拉夏贝尔的发展更快更好。

首页 名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