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环容易掉怎么办?

来源: 互联网

耳环对于其他饰品来说要容易掉一些,可能有时候我们出去耍一圈回来就只剩一只耳环了,所以我们在买耳环的时候要注意它的松紧,那么耳环容易掉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耳环容易掉怎么办

1、针型:这样的耳环应该比较不容易掉了,但是要记得后面要加上耳塞,不然走路下就会掉了的。

2、圆形:这种耳环*难带了,而且我感觉很容易掉啊,一般自己戴的话,是带不好的,常常需要请别人来帮忙。

3、买个大一点的:大一点的耳环比较不容易掉,不会可能会把耳洞弄得太大,也不好。

4、*好买便宜的:便宜的掉了也不太可惜。如果是贵重的话,掉了肯定会心疼死了。

5、多塞个耳塞这样比较靠谱,耳塞也要经常换,避免脏了。

耳环选购方法

长款耳环配短脖

长款耳环比较适合脖子短的美眉,带上后,会拉成脖子的距离,显得脖子像天鹅一样优美。若是脖子本就很长,再带个长耳环就像长颈鹿一样,并不好看。

宽脸也选长款

另外宽脸美眉也可以选长款耳环,长款耳环吊着脸颊两边,会让脸颊从视觉上显的很瘦。然后头发只露出一边,把另一边脸遮着,这样效果更好看。

夸张耳环配长脸

如果脸型很瘦又很长,瘦瘦尖尖的。就选非常夸张的耳环,比如流苏类型的耳环,大圈圈耳环,用夸张的耳环去增加脸型饱满的感觉。

圆脸配长线耳环

圆脸美眉切忌不可带大圈耳环,带着会显脸更圆。*合适圆脸美眉的就是耳线,带上长长的线条耳环,会看起来脸也变长变尖了。

总之,耳环的款式也各式各样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耳环,这样戴出来会更好看的,也会搭一点。以上就是介绍耳环容易掉怎么办以及耳环选购方法的相关详情,供大家参考!

首页 配饰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