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约会场合如何穿搭?

来源: 互联网

在恋爱期间,约会是避免不了的,每次约会女生都会精心打扮好久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那么不同约会场合如何穿搭?这个是有穿衣技巧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不同约会场合如何穿搭?

约会场合一:海边

海边应该是情侣外出旅游上榜率*高的地点了,听着耳畔汹涌的涛声,吹着带有大海*特气息的海风,漫步在柔软金黄的沙滩上,心情都会变得舒爽、愉快。海边约会一定要穿得清凉又不失性感,包臀连衣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Symbol 深蓝色精致花朵蕾丝连体裤优雅与性感兼备,微微收紧的腰身简洁大方不做作,再配上一顶遮阳帽,**!

会场合二:公园

公园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地方,但如果遇上“约会”就会显得清新又富有学生气,朝气蓬勃。如果约会地点是公园,就尽量选择清新自然的装束,切忌浓妆艳抹,显得格格不入。Riot 西西里度假连衣裙,吊带、树叶、荷叶边,整个人都要掉进清凉的夏天了!

约会场合三:逛街

没有女人不喜欢逛街,通常都是下班后一时兴起就约上男朋友一起逛街去了,正式中带着一点小休闲,正装中夹杂着一点小时尚,这种既适合上班又适合约会的服装*恰当不过了!Michael 中长款度假风条纹高腰连衣裙,西装领的***计让它上班约会两相宜~

约会场合四:爬山

爬山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放松心情,还能欣赏美景,中途累了还能撒个娇,促进一下感情,可谓一举数的。但爬山就不能穿仙仙的裙子,美美的高跟鞋了,运动装也能穿的很俏皮!Darlin Babie T恤+Get close 高腰牛仔短裤,简约清爽,配上一定棒球帽,简直活力满满!

约会场合五:咖啡厅

咖啡厅是一个安静又有情调的场所,会选择此地约会一定是喜欢安静的,听听钢琴曲,谈谈诗词歌赋,聊聊人生理想,知性又不失俏皮的搭配一定是*恰到好处的。Sunshine 喇叭袖流苏上衣,偏灰紫色的蓝显得神秘,*特的流苏袖口让你举手投足间格外迷人。

总之,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穿衣搭配技巧,你学会吗?这样穿还怕不能迷倒男神吗?我们在约会的时候一定要根据约会的地点来搭配衣服,这样轻松搞定男神。

首页 穿搭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