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nasa御空怎么样?售价多少钱

来源: 互联网

安踏和nasa联名合作了一款御空,确实是国产品牌的一次闪光,那么安踏nasa御空多少*呢?下面来介绍下安踏nasa御空发售价格,一起来了解下吧!

安踏nasa御空多少*

安踏nasa御空现在市场价格是800左右。

都说今年是国货品牌的崛起之年,仔细一想好像确实是这样。三个月前,李宁登上了纽约时装周,在国内还刮起过不小的“国产时尚风暴”。三个月后,安踏又来了。

本月5号,安踏*了。这个我们印象中的国产土牌突然潮上了天,不到1分钟就卖出了3000双鞋。

由于今年是NASA的60周年,并且本月5号正好是“洞察号”*星探测器发射的日子,很多品牌都纷纷推出各种NASA系列。

从全称「Space Energy Exploded Effect Device」上理解,是「空间能量**装置」,也许这是什么科幻片里的神器,但对应在这次安踏令人购买欲炸裂的设计上,简直再合适不过!

安踏nasa御空发售价格

安踏nasa御空发售价格为799.

不吹不黑,御空这双鞋,我认为*大的亮点就在这个人工韧带技术,这是一次**大胆,**起飞的尝试,先不谈是否好用,我们就谈这次将绑带技术镶入鞋内来说,我觉得这是国产品牌的一次闪光,值得赞扬。

接着,我们回到实际,人工韧带其实想起到的作用是和专业篮球运动员在赛前运动胶带缠住脚踝以及佩戴护踝的道理类似,对脚起到固定,防止穿着者发生大角度踝部扭转。但是可能是**次尝试,在实际作用上还有一下几个地方需要改进:

①.穿着麻烦

本来缠脚和佩戴护踝也是个麻烦复杂的事情,而初代的人工韧带技术应该要解决这一问题,但是在实际穿着是,必须在提前就把鞋带从第四个孔开始就拉扯的特别紧,特别是踝部的部分,比较费劲,不像现阶段的鞋子,大多都在简化传统鞋带的逻辑。

②.韧带的材质过硬

安踏这次人工韧带技术主要运用尼龙绳编织,强度确实够,很结实,但是在实战动作中,你会明显感受到,这个人工韧带比较硬,没有任何的弹性。其实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护具也好,什么也好,都是为了追求动态稳定,而御空这次的韧带技术,我认为还可以做的更好。

总体上来说,效果有,但是无法**取代传统护具。

这次的人工韧带技术在实战中,我们能明显感受到,确实比市面上大多数篮球鞋在整个脚踝处的包裹要强,你会感受到比战士12那种多重绑带更加直接的贴合感受,拉紧鞋带之后,你会觉得你的整个后脚掌区域全部都被“绑着”,感受明显,效果也OK,会有一种很特殊的安全感。

虽然,作为说取代传统的护具,还在一致性上啊,覆盖面积上啊,等等有所不足,但是我认为已经是很大的一步了。至少,这种感觉,在市面上很难找到相似点。

我认为这是很赞的,同时他在篮球鞋领域算是开了先河,我相信未来在改进后,是可以**有机会取代其他防护措施的,至少说强力的推进球鞋在保护设计上的认知与概念。

总结

我一直认为安踏这个公司太过于聪明,我认为这并不是一句好话。比如在外底的设计上,之前被喷太硬,所以为了实现脚感上的提升,把中底做的更厚,然后看到了LBJ15的设计可以符合他们想实现的思路,但是发现了LBJ15的问题,就进行了一些改良,所以,导致,脚感确实有所提升,但是,是不是一双好的篮球鞋?OK,貌似不那么重要。结果还被骂抄袭。

首页 鞋帽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